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些颜色的大衣你有了吗 哪些颜色更加适合你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04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件衣服每一个不同的颜色,都有代表着一个新的生命,表现着不一样的风采。在冬季,一款合适的大衣是最少不了的,走进商场有许许多多的款式以及色调,经典的卡其色、知性的酒红色、高雅的蓝色、低调的灰色……这些颜色的大衣你有了吗?哪些颜色更加适合你呢?来安缇娜这里看看吧!

经典卡其色毋庸置疑是大家的首选,不深不浅的色调却很好的演绎东方女性的那种直爽而不做作的气质。不温不火更是永恒的经典时尚,内搭一件蕾丝针织衫,女人的那种细腻感随之而来,黑色的西装裤又何尝不是端庄的绝佳之选呢?!

这款知性的酒红色,就未必有很多人驾驭的了,小编认为更加适合端庄的女性。酒红色的温暖,无人可以比拟,内搭一件纯净的白色连衣裙,酒红与白色相互融合,就如红酒般香醇。

一袭蓝色大衣进入眼球时,更加有一种无法抗拒的优雅端庄。搭配一条酒红色连衣裙绝对是明智之选哦!双层叠加的造型干脆利落,表现出女性与神俱来的那种干练气质。精致腰带的点缀更是突出了你的玲珑身段,这样的小心机让你成为焦点。

低调的高级灰,又何尝不是你的心机所在呢?看似低调的色彩,却带给你超乎想像的高调,表现出了你独特的穿衣品味。浅浅优雅的灰色与白色打底裤相互融合,将女性的纯真柔和美演绎到极致。

每一个颜色都让人爱不释手,统统都想败进自己的衣橱中。但是小编在这里提醒哦,你选择适合自己的色调才行,只有选对了才能让你更加充满魅力,才能赋予衣裳更加“明媚”的生命力。安缇娜,你的正确选择。

图片来源:安缇娜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