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女童风衣挑选 儿童风衣挑选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4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整个十一月几乎处于零下温度,不见阳光,到了临走之际,还带了场雾霾给大家。直到今天,温度慢慢升高了,雾霾渐渐消散了,可是,北方刮起了风,南方下起了雨,要说遮风挡雨,风衣绝对是个不二之选!

 

知识普及

风衣是一种防风雨的薄型大衣。又称风雨衣。风衣是服饰中的一种,适合于春、秋、冬季外出穿着,近来二三十年来比较流行的服装。风衣的历史已有百年,如今看来,最经得起时间考验。它的款式、面料有自己独特的语言,在惊鸿一瞥中就能留下深刻印象;它的实用性又无可比拟,在忽冷忽热最难将息的秋天,一件风衣随意穿脱,风雨无阻,既能伴你远行天涯,也能随手披来上街。

“水孩儿”男款防风薄风衣

丛林绿的颜色,简约,时尚,阳光!

“水孩儿”女款粉色两用风衣

经典怀旧粉色,简洁大气又不失可爱!

您的孩子需要这样的一件风衣

欢迎您到“水孩儿“专柜前来购买,或登录天猫、京东”水孩儿“旗舰店进行选购!快乐我主张,水孩儿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