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对 这条推送讲的就是乳房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4 13: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调查,少女的乳房变化是从小学高年级开始,在10岁时平均每五人中有一人膨胀,到14岁时几乎99%的孩子乳房都膨隆。

简单地说,乳房是由泌乳的组织(乳腺)经皮下脂肪充填附在胸肌之上膨隆起来。乳房膨隆开始的时间主要是在卵泡刺激素或孕酮的作用下,使乳腺发达。但是,不可思议的是,没有脂肪,乳腺难以发达。

专家说:“那么,何以在胸与臀部产生脂肪呢?实际上,这是一个尚未被阐明的问题。我考虑在那部分可能有脂肪细胞的特别受体,遗憾的是,其结构尚未搞清楚,否则,贫胸的女性也不用再为此苦恼。也有的学者怀疑脂肪本身就不一样,对此,同样没有得到证实,但是,从我们使用小白鼠进行的绝食试验表明,乳房的脂肪比其它迟2~3天才开始凋落”。

一般的,女孩到15岁时,乳房几乎与成人一样,但是这时还是未成熟。这一点可以从上下左右移动来证实。15岁少女的乳房向外的提伸率小,而25岁姑娘的乳房向哪一个方向的移动均十分明显。造成这种差别的原因还是脂肪的附着情况不同。据华考尔公司的调查报告,当乳腺最大限度地在乳房中舒展开时,乳房变成象皮球似地富有弹性。但是,光有乳腺也不可能象女性乳房那么柔软,即乳房唯有当充填了脂肪后变得丰满时成熟。21~22岁是姑娘的乳房最富有魅力的时期。这时乳房外形呈圆锥形,高耸挺拔,乳尖胸围是身长0.515,底圆胸转是身长0.432,整个乳房位置比十多岁时稍有一点下降,从脚跟算起是身长0.719,但是丰满度、柔软度均属最佳。
女性不同年龄段的乳房有哪些区别 


30岁

多数30岁女性的乳房外形仍然较好,且富有弹性。但如果此时你已经或即将有孩子,那就要注意产后的胸部变化。怀孕时,乳房会逐渐变大,产后或哺乳后,乳房可能会下垂,罩杯也会减小。这被称为“乳房衰老”,主要是因为乳房不再生成乳汁,部分组织开始萎缩造成的。

健康贴士:为了让S形身材保持得更久些,女性不妨穿运动内衣,避免乳房下垂。最新的研究表明,使用普通内衣,每走一步,乳房会上下移动5厘米,而使用运动型内衣,移动比例会减少74%。若上面还能镶些蕾丝花边,更是锦上添花。白色蕾丝象征着高贵、纯洁,对男性具有致命的杀伤力。

在35岁—40岁之间,女性应做一次全面的乳房X线检查,每个月再做一次自我检查,能提早发现疾患。 


40岁

步入40岁,乳房中的脂肪比例开始上升,日益下垂与松弛成了不可抵抗的进程。此时,女性最需要关注乳房囊肿。幸而,这些肿块大多无害,也不会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

健康生活贴士:站直了,是这一年龄段女性“健乳”的好方法。随着年龄增长,女性背部肌肉愈发松弛,走路或站立时,习惯性向前倾。不少人戏称“胸部都快垂到肚脐了”。此时加强上背部的肌肉锻炼,就会有一个漂亮的胸部和肩部曲线。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挺胸、抬头、站直了。此外,做些扩胸运动也有利于乳房健康。

选择内衣时,不妨挑一些带束腰的。它能有效地将胸部上托,修饰腰身,给人“盈盈一握”之感。也许丈夫会为此惊叹:那个诱人的“小腰精”又回来了。 


50岁

当你步入50岁,岁月便会在你的额头、嘴角、手背,甚至乳房留下印记。胸部日益松弛,乳房内的其他组织几乎完全被脂肪替代,而纤维和半纤维就好比拉长的橡皮筋一样。此时女性最需要担心乳腺癌。研究表明,50岁以上者,每38人中就可能有一个患有乳腺癌。

健康常识:体重和乳腺癌成正比,因此女性应常常测量自己的腰围,尺寸最好小于身高的一半。

无论身材如何走形,都要买件尺寸合适的内衣。花样和颜色可以复杂一些,这不仅能映衬你的成熟、知性,还能提升自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