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芈月传》小芈月刘楚恬走红 怎么让你的宝贝也成为“萌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3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赚足大家期待值的《芈月传》终于开播了,因为《甄嬛传》而红遍半边天的孙俪还未登场,却已经掀起了热门话题的头版,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娇俏可人的小芈月一出场就萌翻了网友,成功抢了所有人的风头。

身为宝妈,一定也想生一个像小恬恬这么可爱的闺女吧,虽然长相很难决定,不过通过穿衣打扮的魔力,会把你的小宝贝衬托得更加甜美可爱,分分钟萌化你的心,一起来西瓜王子看看吧。

粉底白点的小外套,透露出浓浓的清新甜美感,很适合小女孩穿着。内搭选择一件花朵印花卫衣,极富设计感的图案处理,个性十足,领口与衣摆的黑色拼接更显色彩的层次性,上身将“火候”控制的恰到好处,甜而不腻;下身将白色演绎的淋漓尽致,比较符合视觉上的和谐美感,一条蛋糕半身裙,零星的亮片处理,恍若置于星空之中,让人有种奇妙的感觉,给整体穿搭起到了点睛之笔。

甜美其实很简单呀,用一条拼接连衣裙就可以搞定了。娃娃翻领上添加了小花朵以及系带的处理,与裙身的纱裙起到了上下呼应的效果,具有满满的可爱感,这样一条富有色彩以及设计感的连衣裙本来已经很不错了,如果宝妈再给宝贝加上一个发饰点缀的话,就更有“锦上添花”的味道了,快来卖个萌吧!

毛衣作为冬天保暖凹造型的常客,在卖萌这件事上又怎么能少了它呢?看起来很温暖的海马毛,增添几分温暖感,加上具有设计感煤蜂窝形状的图案添加,有一种看似平淡却让人移不开眼的魅力,与蛋糕裙相搭却也十分适合,恬静美好的就像是氧气一般净心的存在,赶快给宝贝试着穿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