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onoratico达衣岩 2015 W/冬军旅系列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03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军旅系列/

粗犷的不羁感

精悍廓形,搭配复古怀旧元素

营造流浪雅痞风尚

为冷峭寒冬增添一丝浪漫情愫

……

棒球款的卫衣,两袖附印花提花拼块,搭配下幅A摆半身裙,廓形笔直挺括,前幅不同元素的印花补丁拼块点缀,上下松弛有度。

短款的小猎装,于两袖、领口、袋口拼接羊粒绒,更显游牧气息,下幅搭配怀旧洗水牛仔裤,廓形简洁明快,再配上帅气硬朗的英式长靴,更添休闲动感风格。

中长款猎装,立领搭配肩章的设计,简洁的廓形更显风度感,素色的上幅搭配贴布绣花的半裙,两者柔与硬相结合,带出富有活力的不羁感。

中长款羽绒服外套,上下深浅拼色设计,搭配织带与木扣的运用,增强衣身的品质感,装饰与实用兼备,内搭同色系圆领套头毛衫,拼接格纹梭织点缀,营造英伦复古感。 

中长款羽绒服,竖纹拼接,搭配恰到好处的分割线,拉伸身体的线条感,既有雅痞的风度,又不失女性的柔美。

立体饱满廓形的马甲,两侧大插袋设计,同材质色彩拼接,个性百搭,搭配简约款衬衫,胸前点缀大片手撕边印花,繁复而别致,增至修腿型的牛仔裤,上下鲜明的对比,更添休闲动感。

修身长款格子羽绒,H的廓形设计,加以织带的运用,打破格子的单一规律,格纹色系组合,尽显浓郁的复古味道,内搭直身O型连衣裙,搭配趣味印花,再配以简单短款皮靴,更显英伦雅痞气息。

[ 品牌简介 ]

Donoratico 达衣岩,一个意大利小镇的名字,最初学习油画、具田园情结的设计师丁勇把她作为自己创立的一个时装品牌的名称。角逐、碰撞、撕扯、浮躁等波澜壮阔图景和自由、民主、宽容、爱、环保等普世理念和社会文化形态开始推行的现在,因为达衣岩,令我们这些现代人找寻到了心灵归依的精神家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