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双十二可以买什么 男士值得买的冬装外套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3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一感觉还是昨天的事,新一轮的购物狂潮即将掀起,作为一名有生活品质的男士,当然不能盲目跟风买大降价却不实用的商品,如果你还没想好双十一该买什么,就先来看看RED.P.G值得败入的外套吧。

围巾虽然能起到保暖和凹造型的效果,但有时候难免会给人一种拖沓感,还不能选择一件可以高立领的外套,同样能起到保护颈部的效果,同时还会看起来更时尚有型。棕色彰显低调中的奢侈,硬挺的呢料,使得外套不容易变形,看起来更加挺廓有型;微收腰的处理,在冬天仍能尽显健美的身形。线条的着重化处理,看似将衣服分割,却使它更具整体的立体感,绝对能让你提升格调,吸睛无限的一款外套。

想要展现你的青春活力,就可以入手一件棒球衫,经典的版型,不容易过时,蓝灰的拼接,丰富了外套的可看性,胸前添加的字母,打破整体上的单调感,看起来更有趣味层次性,随意搭配一条休闲牛仔裤,仿佛回到校园那段美妙的时光,想减龄就选棒球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