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安芬——越冷越傲娇 美丽不冻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3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来了,不少女人大呼:终于解放了,不用纠结穿什么样的内衣了。因为在她们看来冬天裹得跟粽子似的,谁能看出自己是A还是D。于是要么随便穿穿,要么直接让胸部裸奔。

虽然黛安芬不忍心,但还是要提醒下:你真的准备好让胸部单枪匹马地对抗地心引力吗?你真的不想让自己在凛冽冬日也能展现傲人胸型吗?这个冬天,你把自己包装成哪一款?

如果你有一丝犹豫,那就请别由着自己的性子来。谁说冬天看不出身材,穿上适合自己体型的专属内衣,哪怕是粽子,也是一个曲线玲珑,羡煞旁人的粽子!

为了让自己不被厚衣服掩盖曲线,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身形。黛安芬将女性分为YSIOA 5种身形,不同身型选择不同类型的内外衣方能凸显自信曲线。

很多亚洲女人都是这个身材,上半身比较丰满,臀部比上身的比例小一些。想要冬季层层包裹下依然拥有动人的曲线,就要先学会使身体的上下比例协调。

搭配建议:溜肩设计容易暴露微肉女上半身宽厚的缺点。相比之下,肩部线条平直、裁剪利落清晰的上衣,更容易从视觉上削减赘肉。稍亮眼的下身长裙则可将视线转移。

内外兼修秘籍:迷你背背佳

双层塑身面料,集中提升胸部。在凸显胸部的同时缩小上身比例,塑造姣好身型。

魔鬼身材,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体型。但即便是魔鬼身材,冬日里稍加不注意也可能成为直筒筒的身材。所以一定要注意身形的紧致,避免身体过于臃肿。

搭配建议:身材很性感,气质不能掉分!干净简洁的单品即可将好身材展现出来。过多的装饰反而会显得夸张。

内外兼修秘籍:塑身连衣裙

轻薄弹力塑身面料能够给腰腹部和背部更好地紧致塑形效果,让身材更婀娜动人。

有令人羡慕的纤细手臂和平坦的小腹,但在整体上缺少曲线的变化,好似一根筷子立在那里。即便是到了冬天,也是一只加粗了的筷子。这种身材的女人如果想要拥有迷人的曲线,就得学会收塑腰部曲线。

搭配建议:短款大翻领穿夹克或大衣,配修腿裤。视觉上延展曲线,让胸部更丰满,腿部更显修长。

内外兼修秘籍:高腰短腿塑裤

采用创新型针织面料,塑裤一体成型,无缝设计,穿着无痕的同时展现迷人身型。

拥有O型身材的女人都非常苦恼,她们腰上肚子上全是赘肉。尤其到了冬天,腰腹部像是一个苹果,看不出一点身材的曲线。这样身材的女人想要在冬日穿出华丽迷人的曲线,首先需要收缩三维,再收塑腰身。

搭配建议:O型身材的女性,不适合穿色彩夸张艳丽的衣服,造成视觉膨胀。一身干净的深色装扮将视线拉伸,修饰身型的一把好手。

内外兼修秘籍:长款塑身衣

加固的腹部面料,能够有效收塑腰腹部赘肉,塑造身体平滑曲线。

A型身材的女性一般下半身都比较丰满,自臀部往下脂肪堆积过多,这类女性的穿衣重点在于收塑下半身。

搭配建议:穿毛衣同理,不想把自己裹成一颗大肉粽,就要避免具有膨胀感的衣服,穿修身大衣,遮挡丰满的臀部大腿,才是A型姑娘的首选。

内外兼修秘籍:高腰长腿塑裤

3D立体裁剪,有效提升臀线,轻松吸纳大腿两侧脂肪,紧致腿部线条,塑造完美身型。

到这里,你应该已经冬天,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内外衣了,去找到最适合自己身材的那一件,让你在这个冬日能够像其它季节一样拥有迷人曲线。走进黛安芬试享空间,试出最适合你的那一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