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选择一件不会撞衫的大衣真的很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2 16: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到了,大家穿的都是大衣、大衣、大衣……走在大街上你可能不知不觉就会和别人撞衫,这个时候还是蛮尴尬的~~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很漂亮的大衣你,最重要的是绝对不是某宝爆款哦!只需一件,你就能从一众“疑似同款”的大衣中脱颖而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和别人撞衫啦!

黑色和冬天的气质十分吻合,但也因此黑色大衣几乎人手一件,那么只有在款式上的独特才能吸引别人的眼球。这款大衣可以打消你所有的顾虑,不用担心会买到一件浴袍一样的大衣,版型干净利落,略带一些酷酷的军队风。

在这个Oversize充斥的冬季,这件颇有迪奥风采的收腰大衣绝对让你婀娜多姿,与众不同。

格子面料是经典复古的独家记忆,衣服足够保暖又不会臃肿厚重,茧型or收腰,都将气质进行到底。

秋冬是低沉的,明亮的黄色很是抢眼。这种微廓型的版相对更合体,上身显瘦,更容易驾驭。大衣外观干净清爽,随便搭个打底衫都特别养眼,怎么看都不像是会撞衫的款~~

今年非常流行的绿色,大翻领非常帅气,而且清爽干练,没有一点多余累赘的装饰。中长款的长度几乎适合所有身高的姑娘,穿上身就是气场女王。

条纹也是流行不败的经典元素,看多了黑百条纹,酒红和墨绿相间的条纹大衣有种别出心裁的感觉,优雅气质不在话下。

这款黑白灰的不规则条纹大衣也很别致,落肩设计加上过膝的长度,显得非常帅气,气场全开的感觉,谁穿谁知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