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男士西装 这样看起来更昂贵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1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高档的手工定制成本不菲,但看看银行的余额,与这个数相符的又很难看得上眼,幸运的是,实惠的价格中也出现了很多优质的剪裁,给你提供了更好的质量。比如说,Saslax男装西装。其实,除了在价格上可以区别西装的昂贵与便宜之外,还有一些方法让原本普通的西装看起来更加昂贵,下面就跟随Saslax的步伐一同走进昂贵西装的世界。

1.面料

在西装的成本架构中,剪裁设计这些并不是占据最大的比例,成本的来源无疑是面料。所以要警惕一些羊绒涤纶混纺但还卖高价的一些产品。一切昂贵都来源于真实,唯有真实才能创造好品质。

2.颜色

颜色的考虑一样重要,Saslax始终坚持对于颜色的挑剔,明亮花哨的颜色看起来像是季末的打折品。经典的颜色才是最显眼的选择,所以木炭灰或者海军蓝,暗色调让人难以觉察结构的缺陷。同样的原理也用于版型,双排扣的设计会剪去更多的边角料,所以就需要更多的成本支出。

3.合身

合身是一套西装的关键,而在西装的选择中,尤其要注意肩膀,外套通常与衬衫搭配,肩膀不能过大过小,这样也会让衬衫显得不平整。衣领处,与你的脖子轻轻触碰,但也要保持平整。Saslax一套合身的西装,就能轻轻松松打造量身定制感。

4.打理

美好的东西总是要我们细心呵护,西装也不例外。需要我们更多额人工打理,才能带给我们昂贵和舒适感。一个蒸汽熨斗就能帮助你清理西装上的线条,尤其是袖口和膝盖部位,另外,在不穿的时候,要用宽肩的木质衣架将它完好的放在衣柜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