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PLD时尚絮语| 包包也有心机 不然怎么得到你的宠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1 13: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个女人的一生要拥有多少个男人
哦…不是,要拥有多少个包包
那些你叫得出名字,想不起价钱的
(事实是不愿想起)
水桶包、链条包、杀手包… …
当你一次次兴奋地把一个个包包
带回家里,放进柜中,
哪里知道其实你可爱的包包们也在里面一片厮杀,只为跳出柜子,跟着你上班开会,下班约会… …
今天小编就来揭秘,一个心机包如何成功上位,成为你临出门就想带着Ta的“宠妃”,引领一众包界后宫。

身材决定了Ta的命运
ROUND 1

小小只mini包好萌好可爱,看一眼就想捧在手心里。然而顶个什么用!一只口红,几枚硬币,加上一只Iphone5,真的不能再多。而oversized巨型包,还要小编说些什么,身高不过170cm的菇凉们,背起这样的包包,只有一种可能——批发市场又有新货到了。无论是过小还是过大的包,都只是女人们一时头脑发热的结果,还真的是一个月里都没几个场合可以背出去呢。

因此,一款成功上位心机包势必要拥有“看起来显瘦,用起来绝对够”的曼妙身段。

PLD波托菲诺系列,以意大利著名海港小镇波托菲诺 (Portofino)为灵感来源。

▲ 波托菲诺是一个拥有美丽景色的惬意小镇,家家户户朝向蔚蓝的海湾,城市的建设充满了个性和特色, 房屋错落有致,并漆上了鲜明亮丽的的色调来表现居民对生活的热爱。 


PLD心机首选

PLD波托菲诺系列绮莉CHERRY中型手袋,拥有自然流畅的方形轮廓,丰富的内部格局方便收纳各类随身小物;圆形手挽搭配长肩带的设计便于手提和单肩双用。精致的细节工艺和大方贴心的设计造就了这款百搭基本款的POWERLAND手袋。 


太时髦,统统一季就过气!
ROUND 2

每一季的时尚杂志,各种微信APP文章都会用诸如这样的标题威胁你——“当季大热包款…明星博主都在背…你若不买,后悔一辈子”。于是,可爱的菇凉们就这样钱袋一紧,又纳进数位包界佳丽。一季过后,你就会发现它们的造型实在太over,太时髦,以至于除了万圣节派对,平时还真的是拿起来看看,哎,算了吧…

因此,一款成功上位的心机包必须具备简约流畅的线条、落落大方的款式和永不过时的内在属性,一点点低调却绝不平庸,忠诚过男人,跟随你走过春日迈进冬季。

PLD 佛罗伦萨系列手袋,造型设计以意大利梦幻”百花之城”佛罗伦萨为灵感来源,散发出精致优雅的迷人韵味。

▲佛罗伦萨是欧洲最著名的艺术中心,这座满载梦想和历史记忆的小城拥有一座座承载千年历史的哥特式古建筑,其饱满的圆形穹顶设计赋予了POWERLAND探索者无穷灵感,衍生出给予都市女性呵护与安全感的佛罗伦萨系列手袋。 

PLD心机首选

PLD佛罗伦萨系列安琪拉ANDREA手袋。拥有大气典雅的包型,天然的小粒纹牛皮质地与品牌独有的零落兰花压纹完美融合,细微处尽显优雅态度。包身通过边股的工艺将整个形体完美塑造,流露出如高级定制般的独一无二,每一寸皮革都在闪耀着奢华与优雅的光芒。包口拉链闭合确保私密性,内部容量充裕,是时尚的日常包袋之选 


肤色和触感,才是质感体现
ROUND 3

时尚总是在轮回,隔几年你就能听到“Bling Bling风又回潮啦”,“荧光色单品,让你亮起来!”没错,这些近乎闪到眼瞎的包包总该收一款放入自己的包包后宫中。至于,隔多少年才能背一次,那要看上头的时尚巨鳄们怎么捣腾流行风向标了。更何况,并不需要T台走秀,夜夜派对狂欢的我们,一身休闲便装搭配个Shining到爆的包包,也真是有点尴尬。

因此,一款成功上位的心机包得有一身耐得住几个流行爆点轮回冲击的肤色,不仅如此,手感即是质感,摸上去触感细腻,让女人们爱不释手,才是成为包界“宠妃”的至臻条件。

PLD锡耶纳系列手袋,将优雅中性风格的魅力演绎极致。意大利古城锡耶纳著名的PALIO赛马节为POWERLAND设计师注入了本季手袋的灵感源泉。

▲锡耶纳(Siena)是古代意大利文化的摇篮,而PALIO赛马节是锡耶纳的象征,因此人们观看赛马就等于认识锡耶纳。 

PLD心机首选

PLD锡耶纳系列凯瑟琳KATHERINE手袋,简约流畅的笔直线条勾勒出经典的方正包款,流露率性优雅。主体视觉上,甄选PLD压纹牛皮未经任何人工涂饰,旨为保持皮料最天然的外观与纹路。温暖的经典棕和典雅的黑色轻松搭配各种装扮,提升整体气质。三格内部结构便于小物的分类收纳,两侧独有的拉链设计,起到装饰作用之余,亦可为包款扩充容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