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流行什么穿什么 快败入一款H型呢大衣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1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前几年因韩流影响红火起来的廓形无肩线呢大衣已经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取而代之的是看起来更为线条感的H型呢大衣,潮流动态已经发生改变,自诩时尚达人的你是时候为自己添置一款H型呢大衣了。

当流行的呢大衣版型碰上当今流行的颜色,也就诞生了这款呢大衣。立体的剪裁,突出肩线的处理,让肩部不是很有线条感的女性也能被修饰出迷人的肩部。直筒的版型,比起宽松款更容易被不同身形女性hold住,加上衣长处理成膝盖上面一点的长度,露出整条小腿,起到一定的拔高显瘦效果。

想出挑的话,就不能一直把自己放置在安全地带,要学会大胆尝试,试想一下当人家都穿着百搭常规色的呢大衣,而你穿了一件蓝紫色的呢大衣,就凭颜色就能让你吸睛无限,加上立体流畅的剪裁,不易褶皱面料的处理,让你无时无刻不展现出精致迷人的一面,大翻领的设计,露出内搭更显层次感,同时也会将你的脸庞衬托得更小巧,喜欢就不要犹豫了,赶紧入手一件抢抢风头吧!

关健词:冬季女装外套 女款呢大衣 H型呢大衣
下一篇:热烈庆祝贺七彩蝶女装福建建瓯二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