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子丝典11月28日四川达安店铺开业盛典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30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璧人苑旗下品牌西子丝典女装店铺陈列让不同层次的系列服装交替融汇,营造出鲜明的时尚个性态度。活动当天 惊喜不断~!

一、卡通玩偶,与您们一起互动!

二、您不用担心天气寒冷,只要你到我们西子丝典专柜我们会带给你不一样的购物体验!我们已经时刻准备着,只等着您的到来!!!

现在,不管您是不是我们的会员朋友

1.购买商品并且连续转发朋友圈三天,即赠送会员卡一张!

2. 活动当天,进店扫描本店二维码关注璧人苑服饰微信订阅号可享受折上折优惠!!

品牌介绍

货品主要针对22-55岁女性消费群体,全年供货价30—380元左右,零售价50—700元左右;公司全年有近万款服饰;陆续合作品牌近千家。
合作品牌主要集中杭州派系,深圳派系,上海派系,温州派系以及韩日精品女装时装为一体,进行整合,面向全国及周边东南亚国家形成销售网络。全年三折内零售,超低价量贩式巡航。针对经济上不能经常消费国际国内一线二线品牌的消费群体,可以用很优廉的价格就能购买到品质做工优越的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