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在这里 与ZDORZI邂逅冬季浪漫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30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北国已历经了初雪的欢喜时,南国似乎仍旧活跃在夏日的气息里。11月份冷与暖的世界中,卓多姿2015年冬季新品化身著名的彩绘画家,漫步在都市风景里,享着一场“艺术嘉年华”的时尚旅行。在Z’DORZI“柔美新典范”的服饰美学里,浪漫的邂逅真爱也变的容易。

柔美的色系,最流行的时尚元素,T台模特们用精致倩影浪漫“演绎”Z’DORZI 2015冬季服装的艺术美学,完美展现2015年冬季最新潮流趋势。

运动休闲绝不是“不解风情”,聪明的女人,只需在黑色中加入蕾丝的精致,就能完美掌控动感时尚style!

听一场疯狂的摇滚,然后对皮革一见钟情,从此,年轻的心爱酷、爱自由、爱独立,更爱青春里无限张扬的皮裙。

乏味的冬日里也可以有柠檬香气的清新,美丽并不需要改变太多,有时只是换一种更加优雅的姿态站立。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专情,有时是只爱一种颜色的执着。选择了低调内敛的黑色,那么就要优雅的爱下去。

蓝色的柔情,彩虹的温暖,浪漫的心总是向往梦幻般的色彩。针织的细腻触感,亲近的不只是皮肤,还有跳动的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