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茵曼童装12月1日正式上线  茵曼童装上线啦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30 15: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自10月上海时装周品牌首秀后,茵曼童装接连打出一系列温情营销牌,终于12月1日,这个倡导“慢慢长大”的棉麻童装品牌要在天猫正式上线,迎来属于自己的时代了。

  “我们的时代,就是孩子成长的慢时代。”汇美集团执行董事、茵曼童装创始人林栖表示,目前的社会生活中,孩子和大人都生活在催促之中,似乎快速/高效/忙碌/省事已经成为了他们最基本和最理所当然的生活状态。“我们应该慢下来,遵循孩子的天性,慢慢长大。”

  但是,如何解读快节奏下的慢成长呢?茵曼童装品牌创始人林栖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让好产品成为呵护孩子慢成长的第一道屏障

  慢成长的第一步,就是用最真诚的心去呵护孩子的本真世界。

  林栖表示,做童装最基本的呵护就是保证材质的安全和优质。而茵曼童装,则延续了茵曼“棉麻艺术家”的属性,产品大都采用优选棉麻精制而成,保证衣服的舒适度和亲肤感。

  “我们一直在寻求最优质的材料,保证每一个产品都能为我们说出去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负责任。”茵曼童装的设计总监介绍,他们已经准备好足够有市场力的产品,并且产品所有设计、开发,都是围绕着“简单,舒适,雅趣”的原则,希冀给孩子更多的呵护,保护他们的本真。“我们愿意接受消费者的检验,任何对于产品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都将无条件采纳。”

  而除此之外,产品所具备的情感属性更为浓厚。

  “我们希望,孩子能通过身上的衣服,感受父母纯粹的爱。”林栖表示,童装,其实就是父母和子女之间的一种牵绊是他们交流的一种介质,在每一个家庭中,每一件衣服的背后,都隐藏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我们就是要把背后故事发掘出来,让大家看到这种中国式父母与孩子的爱。”

  于是,林栖和她的团队,历经了7年的时间,访谈了数百个妈妈,了解她们与孩子的相处方式,知晓她们之间的秘密和小感动,发现他们生活细节中对于衣服的细节需求,把这些信息融入到衣服的设计和制作中。

  此次12月1日的开业,茵曼童装推出的部分产品,就是对于这些故事的诠释,而茵曼童装也趁势提出了“跟着孩子的节奏,一起看世界”的呼吁,希望借此鼓励父母多多参与孩子的生活,遵循他们的天性,跟随他们的方式和节奏,一起“慢慢长大”。

  让“感谢,不”成就“一开始,就要不一样”的慢成长!

  慢成长,在茵曼童装看来,是孩子自己看世界的一个过程,这种过程有别于大人,以孩子独到的视角,展现出了而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世界。

  以此为出发点,茵曼童装发起了一波#感谢,不一样#的品牌互动活动。先在线上的传播链条上推出了品牌视频、视觉海报、互动活动等内容,呼吁父母用心关注和陪伴孩子的成长,以有质量的陪伴去感知到孩子的世界,去看到孩子的生活哲学。活动上线一天便获得了超过百万的页面阅读量以及十万左右妈妈群体的高频互动。

  而品牌创始人林栖也表示,茵曼童装,不应该仅仅只是做服装,还应该去做文化,做父母子女的亲子文化,做孩子世界的童真文化。“我们要和父母一起,去保护孩子最纯真的一面,这就是我们慢成长的真谛。”

  据了解,她们的文化之旅并没有结束。12月1日茵曼童装天猫旗舰店开业当天,茵曼童装仍将延续“慢成长”的甜度,向广大妈妈们发出一份亲子邀请函,为他们提供“亲子暖心大礼包”以及“家庭欢乐看世界套餐”,让他们跟着孩子的节奏,一起看世界!

  慢成长不是一个人的事儿,是一群人的事儿!

  但是,作为一个互联网服装品牌,茵曼童装很难脱离互联网快消属性,消费者甚至很难沉下心去感受文化以及产品深层次的内涵,那么,茵曼童装要如何去践行品牌理念呢?

  “三个字:做圈层。”相关负责人解释,慢成长不是一个人的事儿,是一群人的事儿!因此,要实现“慢成长”概念的传递,茵曼需要拉动与消费者一起,打造一个支持慢成长理念的妈妈圈层。

  据了解,茵曼童装将以茵曼7年来所积累的数百万稳定客源为基数,进行甄选和深挖,发展出属于茵曼童装的粘度客户。而目前品牌锁定的人群已经达到了一百万之多,这一部分群体,都将在12月1日茵曼童装天猫旗舰店开业当天集聚。

  “其实,这不是一个品牌运营的粉丝圈,而是一个粉丝自发运营的自由圈。”茵曼童装的品牌部负责人认为,全民已经进入了一个粉丝经济时代,但是茵曼童装要创新粉丝文化,让粉丝成为品牌的合伙人,而不是品牌的附庸。

  “如果你支持慢成长,不妨在12月1日到茵曼童装天猫旗舰店去看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