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俪姿教你羽绒服应该这样穿 告别臃肿!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29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因为羽绒服会给人一种臃肿的感觉,但是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除了保暖,其他的都不重要滴!看看下边这些穿法,能否让你告别臃肿?

经典的带帽牛角扣中长款羽绒服,纯色乖巧可爱又百搭,下摆小花苞版型,搭配丝袜和长靴,加长腿部比例,头上戴一顶毛线帽,更是增添了不少可爱气息。

蓝色羽绒服,搭配小脚牛仔裤和短靴,敞开衣服,更有悠闲气质,内搭高领毛衣,保暖又美观!

橡筋腰带凸显腰部线条,简单设计,不一样的感觉,搭配小红帽,让冬天多了些火热,里面搭配糖果色蓝也显得更青春,同时也避免了臃肿之感!

简约修身中长款羽绒服,带毛领帽檐彰显气质,斜贴插袋简约不简单,后腰收腰设计,摆脱臃肿,搭配短裙,使双腿在视觉上更显修长!

看的差不多了吧!其实羽绒服这种,是冬季保暖必备的单品!光羽绒服,不会穿出什么亮点!但是羽绒服里边怎么搭配,估计大家都可以用心想想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