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运动时适合穿什么内衣 适合瑜伽跑步穿的文胸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9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意识到身材管理的重要性,她们或多或少会给自己预留一点运动的时间,无论是在家锻炼,还是上健身房健身,一件运动内衣都必不可少,可以有效保护到你的胸部哦!赶紧来春天瑞朵看看吧!

黑色简单大方,即使汗水浸湿了你的外衣,若隐若现露出内衣也不会特别尴尬,反而还有几分小性感。具有良好的支撑力和包裹性,让你的胸部即使在剧烈的运动中也能牢牢锁住胸部不跑位走位,也不容易出现抖动和不舒服的感觉,可以说的“完全没有存在感”的存在。

小清新们应该会喜欢这款粉色内衣,一穿上就让你的甜美系数飙升,让你的少女情怀得到满足。“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空有好看的款式可不行,作为一件可以在运动时穿着的文胸,罩杯内里的选择上自然选用的是具有良好透气吸汗能力的布料,无钢圈的设计,支撑力却一点不比有钢圈文胸差,而且具有良好的防震功能,防止胸部下垂,良好的回弹能力,也有预防胸部下垂的效果。如果你是热爱运动的女性,一定要记得给自己选购几款舒适的运动内衣来呵护胸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