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冰雪聪明 爱拼才赢——汪小荷第二届阳光女孩儿评选活动参赛选手资料展播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7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参赛选手:吴冰雪

大家好!我叫吴冰雪,今年8岁了。我是学校管乐团成员,目前在学习跆拳道,同时取得了围棋一段、中国舞4级的证书,还是一名小主持人。人如其名,我,像冰雪一样聪明,不过,同时我也像炭火一样炽热。冰雪聪明,带给别人的是智慧。雪中送炭,带给别人的是温暖。我就是生产愉快,受人喜爱的,冰雪一样聪明,炭火一样炽热的吴冰雪。希望大家记住我、喜欢我!

我与汪小荷的故事

我和妈妈都特别喜欢汪小荷童装,喜欢她的中国风,高贵、优雅、经典、自然、清新、时尚。而且还喜欢她的面料好,做工也好。每当主持活动,才艺表演,参加艺考,或者参加同学的PARTY,我都会穿上汪小荷。汪小荷就是我出席重要场合必穿的衣服。穿上汪小荷后,我更加自信了,表演时也得心应手,游刃有余,老师和小朋友们都说我很有星范儿!现在,我很多小朋友也都喜欢穿汪小荷,我们班都快成小荷班了!哈哈!

妈妈问我,你的小伙伴们也和你一样都穿汪小荷,你感觉自己还有优势,还那么自信吗?我告诉她说:汪小荷给我的自信是精神上的,不是形式上的。只要有了汪小荷,我就是最优秀的,我就能把最优秀的我自己呈现给大家!

我爱汪小荷!我会一直穿汪小荷,直到永远!

我希望,长大后,汪小荷能设计出适合长大后的我穿的衣服!爱你没有理由!就是喜欢你的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