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智慧能量惊天地 艾慕内衣啸山河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7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艾慕横空出世,重写内衣行业新秩序 11月12日,广东艾慕内衣有限公司功能型能量加持内衣“艾慕品牌”精彩亮相“后浪•我们的时代”第二季内衣视界•中国万里行百强终端时代先行者颁奖盛典暨中国优秀经销商财智峰会(川渝站)一枝独秀,引起业界轰动。 

艾慕内衣从中国易经汲取灵感,运用宇宙万物与人体各部位之间能量的转换法则,融汇贯通“五行相生”的核心原则,倡导“天人合一”的自然理念,依据“内衣色彩能量学”、“内衣生态能量学”、“内衣配饰能量学”,结合现代国际高新科技,选取天然珍贵材质而研发,立志高远,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打造、提升和加持生命能量的特制健康内衣! 健康、舒适、生态调理与时尚美丽是现代女性内衣必备的几大功能,而这几大功能往往能折射出消费者和穿戴者的审美观、生活理念、心灵秘语、人生自信度和时尚价值观。

艾慕内衣始于中华植于中华热于中华传播于中华,为打造一款经典的中华民族品牌而骄傲,同时,艾慕内衣也矢志不渝为中华民族品牌的崛起而努力! 创意的品牌概念,雅致时尚的产品设计,吸引了现场超数千人次的到场嘉宾。艾慕内衣总经理周绪泽现场为大家解说品牌独具的奇特功能性,加深大家对这一新品牌的认知。而台上华丽多姿的动态走秀,更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堂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获得阵阵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尤为让人关注的是,会议期间,中纺协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先生专程抽隙来到艾慕品牌展厅参观,现场听取艾慕内衣总经理周绪泽先生解说艾慕内衣的研发情况,并十分关心地询问艾慕内衣的市场拓展状况。在展厅,彭会长以其专业的眼光仔细审视和检查着艾慕内衣,并以其独具行业权威的专家身份为艾慕的先进工艺流程点赞,让在场众多的资深内衣人士叹服不已。彭会长对艾慕内衣能够大胆探索、改革创新、将中国传统周易文化运用到内衣研发中表示赞赏,对能量加持、健康生态型内衣的市场前景表示乐观。离开时,彭会长高兴地与艾慕家人们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川渝峰会上,艾慕内衣品牌吸纳了中国传统易理文化精髓和能量加持功能的来临,以其特有的玄异功能与色彩魅力颠覆着内衣世界的新秩序。加持能量、色彩流畅的艾慕内衣,将重塑一个崭新的内衣健康秩序。新的秩序,将是一个融合能量加持、健康时尚、舒适生态、调理修复为一体的全新秩序。

艾慕内衣的横空出世,为内衣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将会在内衣界竖起一尊高远的历史丰碑。一切虽然刚刚开始,但一切都必须会在历程中改变。内衣产业健康发展的脚步必然不约而至,市场需要健康,需要理性,更需要能量加持的功能型内衣,正能量发展的势态必然铺天盖地的到来,决定内衣市场命运的,是我们的品牌!我们的选择!好内衣,好运气!陪伴一生,让女性一见倾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