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茜茜公主新品 “提花雕塑连体衣”让这个冬季缤纷更多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7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茜茜公主新品发布20152015年冬季时尚女士的新宠—提花雕塑连体衣。

茜茜公主让提花雕塑连体衣在这一冬季得到了最新的诠释,不再拘泥于简单的紧身衣,而是将它做的更为贴心、美丽、舒适。极具细节的设计让这款连体衣变得看点颇多!

提花雕塑连体衣呵护身型、亲肤无痕,塑形之余还能防走光,无论您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无懈可击,高弹提花面料与纯黑色搭配、简约时尚,绝对是您冬季内搭的绝佳单品。

01面料

采用高弹提花面料,经纬线相互交错形成凹凸有致的暗纹,花型更为立体细腻。高弹提花面料有卓越的柔软性和回弹性,优良的抗皱性和尺寸稳定性,穿着柔软舒适、干爽、低静电。尽情展示女性性感与妩媚之美。

02腹部臀部腹部内侧添加环保型咖啡碳纤维

环保型咖啡碳纤维,可产生热量,促进血液循环,暖宫暖胃;质感柔软、贴肤、抗菌抑菌、吸湿性强、畅享自然温暖的舒心感。
腹部及臀部采用褶皱设计,增加面料延展性的同时,可有效收紧腹部及臀部脂肪,打造纤瘦曲线。

03背部V领设计
后背采用V型设计,雕塑背部曲线,加上前片抹胸褶皱设计,增强胸部坚挺效果,二次提胸,增添女性柔美气质及朦胧之美;蕾丝内部添加柔软网纱,面料亲肤无痕、有效避免出现蕾丝勾丝的情况,延长穿着寿命。

04五分袖

五分袖设计有效收紧大臂脂肪,改善蝴蝶袖,蕾丝花边修饰女性臂部曲线,增加视觉冲击力,展现妩媚之美。

05大腿内侧加压

腿部采用五分裤设计,增加腿部压力,内侧采用双层面料设计,可有效收紧腿部内侧脂肪,勾勒完美腿部轮廓;底部裤边添加蕾丝花边,可随意搭配外衣穿着,尽显精致与优雅。

06贴心设计

贴心的开档设计,让您无论何时穿都更加方便自如。

茜茜提花雕塑连体衣为您全面塑造完美曲线,科学的设计结构让它拥有了紧致的瘦腰收腹魔力,独具匠心的镂空蕾丝花边,使得这款连体衣更加浪漫性感,再配以健康亲肤无痕的设计理念,让您的美丽之余更加舒适自由。

关健词:内衣新品 品牌新品
下一篇:爱的传奇| 爱慕2015发布会惊艳亮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