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感恩节 贝布熊带您看看世界各地人怎么过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26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年11月份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今年的感恩节是11月26日。对西方人来说感恩节是非常重要的节日,今天不妨就跟随贝布熊BEIBUXIONG,看看世界各地人民都是怎么过的吧!

美国人团团圆圆吃火鸡

感恩节,相当于美国的春节,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无论相隔多远,一家人都会团聚起来,甩开腮帮子吃起团圆饭。在节日的餐桌上,上至总统,下至庶民,香喷喷的烤火鸡都是必备的传统主菜。所以,感恩节也被吃货们称为“火鸡节”。

埃及人民都哭了

在埃及,人们是为了纪念他们的庄稼神Min而举行的感恩节,所以也是他们的收获节。游行、聚餐、舞会啊等等都是节日的标配。为了庆祝玉米收获,埃及人也是蛮拼的,天赋异禀的他们需要假哭,而且越悲痛欲绝越好。据说是为了欺骗还在生长的玉米,避免玉米神发怒。埃及人在这一环节,充分展现出心机Boy的属性。

搭个棚棚看星星的犹太人

犹太人的感恩节也叫Sukkoth(住棚节),是一个已经有3000多年历史的高bigger节日。节日会先考验手残星人,要用树枝搭起临时的棚屋。这门槛有点高,本宝宝是做不到啦。搭(kai)好房,做什么事都方便了……献祭、进餐、款待客人、甚至睡觉都可以在其中进行了。

不带单身汪一起玩的希腊人

希腊的感恩节叫Thesmosphoria,不带单身汪一起玩,完全由已婚的女人操办,是为了纪念希腊神话中司掌农业、结婚、丰饶的女神Demeter(得墨忒耳)。节日的流程倒是跟犹太人的很像,也是棚屋、斋戒、宴会那一套。

在中国,贝布熊跟大家一起过感恩节

贝布熊童装BEIBUXIONG携莎妮贝思童装SUNBASE真诚感谢所有相随相伴的朋友,因为有你有我,贝布熊童装一路才精彩!!

关健词:品牌童装 感恩节
下一篇:米雅星时尚童装 年装系列抢先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