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比模特穿得还美 “数数”都要美出国际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6 10: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年底最值得看的科幻大片《火星救援》今天在国内全线热映,大家看到美美的“数数”了吗?此前一系列宣传活动中,“美数”的造型,让隔壁看其他电影的观众都情不自禁“路转粉”!

《火星救援》中国发布会

黑色百褶长裙,一展香肩分外亮眼。

看似随意挽起的发髻,一抹红唇,全身毫无繁重累赘的配饰,迷人的优雅感让人忍不住点赞。

这条裙子来自Alexander McQueen,属于2016年度假系列,“数数”轻松驾驭,实打实的人美肤白气质佳!

(明显比模特穿得还美嘛)

《火星救援》中国首映礼

作为片中唯一的中国女演员,“数数”一袭藕粉色礼服优雅亮相首映礼,轻柔裙摆、修身剪裁尽显窈窕曲线。

陈数这件长裙来自Alexander McQueen 2015年秋冬系列,比衣架子模特穿得还要美的,说的就是我们的“美数”啦。

《火星救援》清华交流会

都说流苏难驾驭,都说皮裙易与优雅冲突,但是在北京与清华学生的交流会上,“数数”一身柳钉夹克配流苏皮裙,优雅与帅气自然结合,毫无违和感。

陈数就《火星救援》接受媒体专访

同一天的两场媒体专访活动,陈数巧用不同搭配穿出了两种不同的感觉,却是一样的灵动大气!花色套装优雅知性,流苏皮裙搭配白色上衣,大方得体,衣袖的拼接设计更显温婉女人味,为整体造型跳脱平庸备足功夫!

这身一不小心就会穿成买菜大妈的造型来自M Missoni 2016度假系列,“数数”却穿得比模特还美!

这身造型则来自Andrew Gn 2015秋冬系列,画面效果再次秒杀衣架子模特。

旅行可以说走就走,穿衣品味可要日积月累。“数数”摆明就是活脱脱的一个人美还超会搭配的典范,还让不让人好好活了。

还没看够?小谷秒速为你集结了“数数”为HONGU红谷拍摄的秋冬大片,为你优雅演绎秋冬最新最in的包饰潮流。

 

HONGU红谷2015秋冬大片

历经春的时光折印、夏之雨的印记,步入秋冬浪漫的星际璀璨,HONGU 2015年秋冬系列在新与旧的共生中、与季节的交替中探索前行,诠释了千万次被概念化的优雅,在突破女性角色限制的美学设计中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自然灵动,塑造出一种充满欣喜的绝美魅力。

惊喜在这里:


明星数影
陈数电影季,观影有好礼
《火星救援》、《怦然星动》
红谷邀您共赏“美数”新戏
详情请进店咨询

爱“美数”的人,都点这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