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武汉红人HONRN Red Fashion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25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衣是那种了解女人一生的非凡服装,了解她们的感情、温情、激情、梦想与疯狂。它是一件要穿到最后、绝不赠予他人的衣服。”

——1845年福楼拜《emotional education》

时代的发展开拓了现代女性的视野,红色所代表的热情、活力、美丽、庄重、高贵….等众多因子都在更多的同色系红中得以加强体现。配以不同的面料裁剪与款式线条,红人冬日的红色优雅正以百种姿态展现在我们面前。

LOOK 1│中国红·最经典

KEY WORDS:庄重·高贵

Chinese red:作为中国人喜爱的中国红,应用在当代的服装设计中也展示着更多的内涵。纯正的大红色凸显女性的庄重高贵,经典大气的款式配上长毛呢面料尽显奢华,茧型具有包容性。

LOOK 2│酒红色·存香迷醉

KEY WORDS:华贵·暖意

Wine red:高贵且伴有视觉冲击力的酒红色搭配貂绒的细腻质感,光是眼光触及都能感到一阵华贵的暖意。这款长款外套,保持了滑糯细腻、超高保暖的面料特性。款式简洁大气,大翻领配以系结腰带随意且时尚,曲线下摆富有律动感,更显整体款型的雍容华贵。 

LOOK3│粉红色▪柔和浪漫

KEY WORDS:时尚·浪漫

Rose hermosa:粉色调的轻快与舒适让人在冬日也能感受到一阵愉悦。加以双面呢的面料挺括有型,温暖舒适,简洁的设计更显年轻时尚,直茧的廓型与恰到臀围的长度更好修饰身材,包容性强。

LOOK4│玫红色▪透彻典雅

KEY WORDS:华贵·暖意

Rose:透彻无垢的玫红典雅和明快,细长型西装领,配以干练的直筒H型和利落的裁剪。这款长毛呢大衣在冬日中的女性美里平添了几分干练,也将成为冬季吸引眼球的穿着方式。

红,不止一种,红人的色彩,总能延伸出更大的不同。红人冬日的红,有成熟与庄重,有典雅与浪漫,也有时尚与高贵,风姿百变,不变的是心中的优雅从容。

关健词:红色单品 红色单品搭配
下一篇:HONRN 大衣风尚 暖冬凹造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