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寒冷冬日选什么颜色的内衣好 试试魅力难挡的蓝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5 11: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这两天的寒冷是冷空气过境引起的,但是毕竟小雪都已经过了,所以冬天是来了,也不会出现大幅度升温的情况了。又到了起床靠毅力,穿内衣都要靠勇气的时候了,这时候不妨试试蓝色内衣,唤醒你的视觉细胞,让你在冬天也有活力。

在保证穿着舒适度的前提下,选内衣当然还要看中款式了,这样一款蓝色内衣,仿佛像海浪一样的图案印花,增添了内衣的设计感,可以说是为“波涛胸涌”的你量身定制,让你穿上之后更显女性魅力。

不要觉得穿保暖内衣是中老年人才干的事,你现在年轻可能冻一下感觉没事,但是对身体的损伤是不可逆的,所以如果觉得冷就赶紧穿一套保暖内衣吧。作为时尚人士,在保暖内衣的选择上自然也不能选择毫无美感臃肿无型的常规款了,这样一件具有内发热面料的保暖内衣,会更实用。胸上面的镂空蕾丝的处理,即使露出内衣也不会觉得丝毫尴尬,优雅之中难掩几分性感,选内衣就要选既保暖又有型的,赶快来皇子家族选购适合你的内衣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