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带孩子去三亚旅游适合怎么穿 让缤果贝琦来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5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天仿佛还停留在秋天,一眨眼冬天就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着实感受了一把寒冷的滋味。这个时候“任性”的父母不妨带着孩子去三亚避避寒,让孩子感受一下大海的广阔无垠和被阳光笼罩的舒适惬意。那去海边应该怎么穿呢?就让缤果贝琦来告诉你吧。

虽然我们这边已经冷得不行了,但三亚依然处于夏天的状态,所以小编觉得小女孩的话可以用一条连衣裙来搞定。橘黄色的裙身,加上小雏菊的印花点缀,想象一下,感觉能和阳光沙滩融入一体,腰部的透明质感的纱质蝴蝶结,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看起来有种特别的感觉;袖口的荷叶边处理也是在细节处也做到了精工巧制,多了几分甜美感,一条很有海边风情的连衣裙哦!

小男孩的搭配也很省心,一件白蓝拼接的短t,一下子把我们带回被冰激凌围绕的盛夏,卡通的狗头图案,带有满满的童真感,很适合喜欢动画片的小男孩穿着,下身一条棕黄色的七分裤,裤子上的图案更好跟上衣起到了呼应的效果,很有和谐的整体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