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深圳风尚榜样人物颁奖礼”第三辑 ·COBO荧光手袋惊艳出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4 13: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11月20日,前海华侨城万豪酒店上演一场深圳时装设计界与中国原创设计界的重磅盛宴。COBO全球首发荧光系列手袋以及35位独立设计师原创的灵魂作品,为深圳这座设计之都成立35周年深情献礼。
颁奖礼当晚吸引了各路主流媒体与时尚潮人的热情参与。 


超模军团在背景板签名合影

盛典现场,为七位在公益事业、生活美学、创新设计等方面为深圳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士颁发奖项。深圳出版发行集团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王雷先生作为颁奖嘉宾为深圳皮革协会副会长,时尚手袋品牌COBO总裁周和平先生,颁发第一个奖项“时尚创新榜样人物”奖。 


COBO总裁周和平先生荣获“时尚创新榜样人物”奖

COBO携全球首发的”荧光“系列手袋,由《女报》隆重推荐并作为首秀惊艳出场。COBO在首秀环节带来的全球首发的”荧光“系列手袋,在唯美灯光与舞台背景的映衬下独特而闪耀;更具活力与浪漫气息的荧光黄、荧光橙、荧光玫红、荧光蓝等首次被运用到手袋中,尽情绽放女性娇美风姿。
COBO荧光蓝编织手袋 


COBO荧光橙背包/单肩包 

COBO荧光黄鳄花纹定型手袋 


COBO荧光玫红手拎袋

COBO本次颁奖礼现场展示的荧光系列手袋,都来自2016年春夏将推出的新品,融入复古优雅的立体编织、野性时尚的鳄花纹、闪亮奢华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等元素,集传统于时尚的无限创意,为现场媒体和嘉宾呈现一场创意炫目的视觉盛宴。 


COBO荧光黄编织配施华洛世奇水晶手袋

颁奖礼现场以西式晚宴的形式进行,会场由国内知名花艺大师曹雪以“花园”为主题设计,丛林环绕,优雅别致。以COBO荧光手袋为创作灵感的花艺艺术装置也揭开神秘面纱,娇艳的花木衬托精美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编织荧光手袋,吸引来往宾客驻足观赏。

COBO从创始之初便注重产品的原创设计,大胆地走品牌原创特色之道。本次颁奖礼更以前所未有的“荧光”系列手袋,为时尚手袋界注入新鲜元素。独特的色彩,简约的廓形,精致的细节,丰富的袋型与细腻的材质,COBO荧光系列手袋以新颖独特的原创设计,充分展现出现代女性的时髦与自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