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福建集美店天使丽人品牌内衣开业 好礼多多 进店有礼 亲一定要来哟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4 10: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大家印象里,厦门是一个秀丽清新的城市,空气和阳光都很好,适合旅游也适合休闲购物,如果你想要买内衣的话,小编建议可以去厦门集美天使丽人店看看。

首先,祝贺天使丽人福建集美店火热开业,祝生意大吉,财源滚滚!

走进店门口瞧瞧,姹紫嫣红的开业门面前,有喜庆的礼花、气球还有各种优惠信息,场面一片红火!逢新店开业,店主也是“下血本”来回报广大客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醒目的红色广告牌“天使丽人,品牌内衣,好礼多多,进店有礼,亲,一定要来哟”这么热情的召唤,你心动了么?

各种新款、爆款内衣和家居服整齐而有序的摆放在货架上,供每一位进店的客户尽情挑选,一定会让你满载而归!

全场内衣买一送一、睡衣五折、新款内裤两条9.5折,三条8.8折!!一般人小编是不会告诉ta的!三重豪礼,赶紧为自己和家人购置舒适的内衣过一个暖冬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