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给小男孩穿出可爱的感觉 男孩也可以萌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3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浓缩就是精华”,小编觉得这话一点不假,什么东西等比例缩小,就会觉得可爱起来,所以想要给自己的男宝贝穿出可爱的感觉来,可不是什么难事,只要在衣服的挑选上下点功夫就够了,一起来一童感受一下。

冬天到了,自然需要挑外套了。外套可以选择这种不是纯色的,既看起来有点出挑,同时又比较耐脏,更具实用性。小立领的处理,保护到宝贝脆弱娇嫩的颈部肌肤不受伤害,同时也增加小帅气的感觉。口袋的处理别出心裁,一个箭头的指向,充满童趣。厚实却又轻盈棉料处理,给予宝贝源源不断的温暖,这样一件外套穿在宝贝圆乎乎的身上,看起来别提有多可爱了。

一件纽扣特别处理的外套,肯定能让你的宝贝在同龄孩子中出挑。藏青色配上纽扣处的棕黄色,看起来很有复古的味道,帽子上厚实毛绒的添加,丰富色彩层次的同时,也更保暖实用。相对来说长过衣服的袖子处理,让宝贝的双手在冬天也能得到温暖,可谓是细心的设计。肉肉的脸蛋加上穿上冬装之后小熊一样的肉滚滚的身子,大胖小子果然更受人喜爱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