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宝妈可以给两个女儿怎么穿 姐妹花适合如何装扮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3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女孩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那么如果家中有两个女孩的话,想必这份贴心温暖也会加倍的吧!但是烦恼一定也会随之增加的吧?小编就来解决让宝妈烦恼的穿衣问题,一起来巴柯拉看看姐妹花可以怎么穿吧。

如果姐妹之间有点年龄差距的话,不妨试试在风格和色彩上下功夫来打造姐妹装。以粉蓝为主基调的穿搭阀组,即使穿得并不一样,仍有满满的整体感。一件粉蓝拼接的外套,很适合小女孩穿着,斜跨的绵羊小包中的蓝色与衣摆袖口处的蓝色起到呼应的效果,而一双粉靴又将分割的局部串联成整体;右边的这身白色刺绣衬衫+粉色刺绣针织衫,有种江南水乡的温婉可人,外套选择的是一件具有小香风气质的棉外套,下身用灯芯绒短裙+皮靴来结束,整身穿搭很有公主气质。

如果姐妹之间差不多大的话,服饰的选择性也就更大了,格子元素就很不错。一件白衬衫+一条具有苏格兰风情的背心裙,一双及膝袜+酒红色皮鞋,流露出满满的英伦风味;薄针织衫+格纹短裙+美式棒球服,这样的穿搭,既经典又耐看,有种穿了时尚版的校服即视感。如果这么穿走上路上,想必要赚取不少的回头率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