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羊绒大衣时尚又保暖 选对颜色和搭配更加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3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愈发寒冷的天气让我们开始置备起了保暖的冬装单品,而其中当然不能少了时尚又保暖的羊绒大衣,那么羊绒大衣该选什么颜色比较好呢?又该怎么来搭配呢?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深蓝色给人的感觉很是优雅也非常百搭,就跟黑色一样保险,所以如果你不知道选什么颜色好的话,不如就选深蓝色吧!搭配上的话,选择一款连衣裙一起穿着就可以了,如果连衣裙的小面料颜色能呼应下大衣就更完美了。

驼色一直都是秋冬的一大流行色,MM们在选择羊绒大衣时不妨也考虑下这样颜色,至于搭配的话,选择黑色或是白色的内搭都不错,整体look给人的感觉很是优雅大方。

如果你想尝试一下英伦范的话,一款红色格纹羊绒大衣会是不错的选择,复古时尚又极具英伦气息,内搭的话可以选择黑色或是跟外套同色系的单品,无论是经典的红黑搭配还是同色系,都是很高级的穿搭。

关健词:羊绒大衣
下一篇:冬天小脚裤配什么衣服 大衣配小脚裤更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