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名模风采 > 正文
中国时尚大奖2015年度十佳模特大片出炉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23 11:47来源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
分享:

“中国时尚大奖”自1997年创办,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联合推出的年度奖项,旨在表彰为时装及时尚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时尚人物和知名品牌。“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是职业时装模特行业的最高奖项,众多优秀时装模特为中国时尚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也记录和见证了我国时装模特的职业化历程。一大批优秀职业时装模特通过这个奖项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模特自身价值及公众影响力的提升,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促进作用。 

女模大片:宋可欣、王翠霞、那广子、王能、伍倩、张帆、李晓晨、月弯弯、雷淑涵、张瑜(由左至右) 

男模大片:蔡浩、王晨铭、王家骅、张超、李晨、姚阳、吴文祥、李博文、蔡雨峰、田野(由左至右)

2015年11月2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5年度颁奖典礼上,伍倩、姚阳获得“中国时尚大奖2015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称号。同时揭晓的“第18届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获得者分别是:(女)伍倩、那广子、王能、王翠霞、月弯弯、张瑜、李晓晨、宋可欣、张帆、雷淑涵;(男)姚阳、蔡浩、王晨铭、王家骅、李晨、李博文、张超、蔡雨峰、田野、吴文祥。至此,“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评选18届,已评选出15位最佳女模特和12位最佳男模特,历届最佳和十佳男女模特总计156位。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