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5流行姐妹装款式 格纹打底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2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是一对姐妹花,那么小编会感觉到羡慕,而且也不要年龄相差太大,这样两个人可以一大一小装扮差不多系列的款式,这样的姐妹装可比情侣装那些要亮眼的多,E童依派童装格纹姐妹装款式搭配,粉色格纹、红色格纹两种颜色格纹看你更喜欢哪种。

粉色和白色两个颜色拼接的格纹款式,甜美又很清新,可以是连衣裙款式,也可以是娃娃衫的上衣配上伞裙,配上白色丝袜甜美尽显,而且冬季也可以搭配时尚的外套,宽松,修身都可以,如果妈妈不会搭配,没有关系,E童依派告诉你。

红色和深蓝色拼接的娃娃裙款式,娃娃裙在春夏季节已经非常流行,然而在秋冬也不能错过,红色的亮眼活力,加上深蓝色的稳重,两者的结合拼接白色娃娃领,这样的秋季单穿款式很耐看,搭配一件呢子外套也很时尚,E童依派童装2015秋冬姐妹装赶紧来时尚装扮出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