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但好衣品能让你制胜职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1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的热播,都市青年、职场打拼再次成为热门话题,而在大都市刷存在感的菇凉们,你们看到马伊琍在剧中穿的那么潮,再对比一下自己雷打不动的上衣+牛仔裤,不觉得该改变一下了吗!所以今天,小编对于《北上广》、《剩者为王》这两部都市情感大戏的剧装进行了小小的盘点,你就绝对不要错过啦,get时尚的OL穿搭才是王道!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剧装篇

【1】 马伊琍示范>>大地色在剧中,马伊琍身穿这样的大地色外套,看起来非常商务而又清新,搭配白衬衫,只是戴个细项链,就非常知性温婉。而事实上,这样的大地色,一向很受时尚街拍的追捧!

MAXIGO丨大地色系

【2】 马伊琍示范>>腰带系结这里的腰带指的是风衣、外套、裙子上的腰带,我们很多时候,在穿自带腰带的衣服,经常是不系腰带的,但是其实这样并不好看,而把腰带系上,却是让你的时尚度UP N个Level的好方法!

MAXIGO丨腰带系结

【3】 张可颐示范>>花样丝巾张可颐在剧中扮演了一个非常霸气威武的女高层,尽管目前苦恋无果,然而小编觉着就冲她在剧里面这么美得装扮,最终也会有happy ending的!而她的剧装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这丝巾了,非常的醒目,让她的造型变得更女人味、更有魅力!不过,现在这个季节,丝巾好看却显然不够实用,那么用围巾来凹造型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MAXIGO丨丝巾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