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拒绝五颜六色 现在黑白灰当道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21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还在往自己身上添各种各样的颜色吗?那你就真的不懂时尚,不懂得打扮自己。现如今,可是黑白灰当道哦!黑白灰是永恒的经典,是潮流时尚的代表,是优雅端庄的标志。而五颜六色则会暴露你的年龄,暴露你的衣品,更加暴露你的状态。现在的你就应该拒绝五颜六色,为自己添上kenny的黑白灰吧!

一个有期气场的人,无需太刻意的装扮自己。回归初衷,回归本真,选择这款白色呢子大衣。从领口到下摆,从肩部到袖子,利落的剪裁,完美的线条,无一不是将衣服最简化,却将干练与气场演绎得淋漓尽致。黑色针织衫配上黑色阔腿裤与大衣的内里相呼应,这便是穿衣的“小心机”。

黑白世界中间的灰色地带,暗淡、沉稳、低调。正是因为它的低调才能更加表现出一个女人的沉稳以及干练。全身通过三个不同程度的灰色相互交错交织而成,显得更有层次感,散发出独特的优雅。

图片来源:Kenny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