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行业新机遇——二胎全面开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1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十八届三中全会二孩政策的消息公布之后,就霸占了各大新闻的头条,有人说:“整个朋友圈都怀孕了”。这一政策落地后,将迎来新生育高峰。二孩即将来临,童装行业该如何抓住这一机遇?

随着我国经济腾飞,个人经济可支配额度不断创新围绕着新生宝贝的衣、食、住、行,已不停留在温饱的基础线上,而是想方设法让宝宝用得好穿得好,父母对于孩子的投入是毋容置疑的。随着一胎的成长,在面临二胎时,很多父母在挑选衣物时更具备独到的经验,知道如何给宝贝挑选质优的童装,贝布熊童装在价格,质量上都是符合消费者首选的要求。为了儿童的健康成长,贝布熊对于服装品质上会有更高的要求。

贝布熊童装在二胎新政的推动下,焕发出耀眼的光芒。共享二胎四口之家的快乐,当下时代的潮流。二胎来了,贝布熊让众多消费者看到了其潜力和能力,也成为妈妈们的购物首选。贝布熊将伴随您的小孩更快乐更健康的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