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3到6岁的小男孩冬天内搭穿什么比较好看可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1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萌萌哒的小朋友总是让人心生喜爱,尤其是3到6岁的小朋友,刚刚学会说话走路没多久,简直是要多萌有多萌,面对这样可爱的小盆友,我们当然要将他们打扮的萌萌哒美美哒帅帅哒!那今天小编就来为各位爸妈支招,教教大家如何给3到6岁的小男孩内搭吧!

衬衫不仅是一年四季都百搭的单品,也是从小盆友到大人都可以穿的单品,3到6岁的小男孩当然也不例外,像是上图中这款灰色棉质衬衫就不错,穿起来柔软舒适又帅气可爱,卡通印花图案更是增添了趣味,将它作为内搭和外套一起穿着,可爱又时尚帅气哟!当然,妈妈们记得要给宝贝选择纯棉的面料。

不喜欢衬衫的话,T恤也是不错的选择,那冬天的时候,妈妈们在挑选T恤的颜色时可以考虑深色系,更耐脏也更容易搭配冬天的衣服,比如上图中这款就不错,深灰色简单大方又百搭,妈妈们在挑选T恤时要记得选择稍微宽松一点的,这样宝宝穿起来才不会有束缚感。(图源:一童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