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盛夏的布列塔尼 broadcast播「陶篇」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21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灰色刚性建筑与柔,

纯白蕾丝装饰,

对撞擦出清冽的火花,

身穿条纹海魂衫的水手与行人

漫步在舒展街道。

今天带来的是王陶特别为本次发布会设计的第三篇章:以牛仔、蕾丝和条纹的对撞为主打,精致工艺令服装呈现挺阔有型的时尚风范,本季面料质感整体大幅提升,条纹和蕾丝成为今年broadcast:的主要亮点,提花条纹、复合针织条纹、花朵弹力蕾丝、全棉菱格蕾丝、高支高密纸质感棉料、三醋酸面料等新型面料得到更广泛应用,大量高阶棉、麻、真丝等材料的运用彰显卓越质感与具备张力的挺阔性。

粗粝灰墙质感的牛仔和抽着烟的维纳斯印花,高度集中表达了broadcast:播一贯刚柔并济的格调,王陶全新的设计呈现一股清爽大气的自由之风,单品的互搭性令着装更加随性立体,令穿着者呈现全新的、轻松明快的都市文艺韵味。

拖曳至脚背的蕾丝、文艺笔触条纹,它们的休闲青春唤起青涩时光的记忆,加入棉麻面料让broadcast:播服饰在自由流畅的线条中,散发出浪漫不羁的自然之美。

美好与时间无关,灵感循环往复,潮流更迭令人措手不及。一场十几分钟的时装秀总是太快,而broadcast:播能做到的,便是将这场发布会精心剖析,还你细致品味。中国国际时装周,明年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