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今年冬天流行什么颜色 冬季紫色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1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都如约而至,可能你对季节的变化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对于时尚来说,你的搭配可是至关重要的,那么冬季适合怎样的搭配呢?缤果童装品牌告诉你,冬季流行什么颜色,什么颜色比较适合小朋友,紫色,如果是深紫色那么必须要高贵的人才能穿出效果,然而浅紫色却是很多人都可以驾驭,而且效果非常不错。

浅紫色,这个颜色放在以前会感觉没有那么的吸睛,但是近期浅紫色非常流行,特别是服装,缤果童装紫色印花棉服款式搭配一条深紫色纱裙,下身搭配灰色打底裤,整体都是紫色系的感觉,非常耐看,十来岁的小孩冬季就这么穿,肯定好看。

浅紫色打底连衣裙款式,还有一款围脖的点缀很保暖,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很好,小编发现灰色这个颜色搭配浅紫色或是粉色都比较合适,缤果童装2015秋冬新款,你的衣橱还不准备一件浅紫色衣服呢?让衣橱瞬间变得亮眼一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