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到底有没有可以穿10年不过时的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1 09: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冬天来说有一件能穿很久很久的衣服并且不嫌弃它真的是比有件黄金铠甲还重要的事情。所以小编就来拯救你们!告诉你们到底什么样的单品可以让你穿10年~

答案就大衣,并且仅限这三个色系:驼色、灰色、黑色!

冬季显高级的颜色

首先来说说驼色大衣吧,最近有人把这个颜色称为看起来很高级并且很经典的颜色。事实证明,这种颜色确实经典,如果你能入手一件剪裁和面料都很上乘的驼色大衣,那真的就拥有了一件冬季的不败圣品!

诞生于1981年的MaxMara经典款驼色大衣101801

MaxMara这款101801就是一款号称可以穿一辈子的大衣,1981年设计的大衣在现在看来依旧没有时代的违和感,所以,简单的剪裁和大方的颜色真的可以超!省!钱!

辣妈米兰达-可儿也是用了黑色搭配驼色大衣,再加上藏蓝色内搭,尽现高级感,就连包包也选择了黑色的纪梵希。

为什么说驼色这么招人喜欢,因为它打破了秋冬颜色单调的沉闷感,但是又不是跳脱到特别抢戏,不能和别的颜色“共存”。驼色可以在保持色彩的前提下,又不影响你打造另一套造型,搭配什么内搭和裤子好像都可以。其实对于大衣的搭配永远都是铅笔裤或是leggings之类的突显腿部线条的下装会比较合适。如果仍然放不下对裙子的执念,那也是极好的,因为这样你的腿部线条会更接近完美~

黑色大衣——没办法,就是天生的高级感

其实和驼色竞争最激烈的就是黑色款式大衣,黑色虽然沉闷却比驼色的受众面更广,太多的人喜欢冬天不费脑细胞一身黑就匆忙出门了,没错,就是怎么搭配都不会错!即便是出门不小心踩错鞋子了,也可以在黑大衣的映衬下自信的告诉别人这是我的新混搭~

肯达尔-詹娜

其实黑色还有一大好处就是无论质地是不是特别高级,都会被衬得特高级,所以,如果你的预算有限但是觉得自己衣服急缺,可以从黑色大衣的选择上稍稍减少一些预算。(但是尽量避免小编的损招,因为黑色外套过时的比较慢,还是质感越好越长青)其实黑色的大衣可塑性还很强,搭配高跟鞋就可以去上班,踩着运动鞋就是休闲style,一衣多穿也不过如此了吧~

灰色大衣经典到穿上根本脱不下来! 

灰色大衣也是秋冬常青款,很多人会排斥驼色的熟女气息太重,黑色太过压抑好气色,所以灰色大衣也要备上一件,看少女时代家的允儿就有一件。

其实灰色的设定并没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只要是灰色系的,哪怕是条纹或是格子等经典图案也是可以住在你的衣柜好几个冬天的!

总而言之,大衣搭配就是很简单,因为大面积的遮盖,里面穿什么都是另一套look的事情了,所以只要是你能保证腿部线条,就能为自己打造一个好身材!

记得理智剁手,买件可以穿很久的大衣才是拯救你的法宝!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