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找到你的型格搭配方式——波普当道,印花复兴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21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秋冬,如果你想让衣橱增加一些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波普数码印花会是最时髦的选择。

出众就要与众不同

波普元素在60年代复古风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充满创意形态的动物形象刻画出了向往的自由主义精神,嬉皮士最爱的印花系列也是时装周街头的常青款,以A字轮廓为基准的裙装打造出的别具一格,足以潇洒一整个秋冬。 

在崇尚个性的时装T台,身着Folli Follie波普动物印花风格套裙的女孩,眼神笃定又带着些微挑衅,彰显个性之余,也牢牢捕捉了摄影师的镜头。

对单调,Say No! 

以蓝黑色为主导的蒸汽球印花套装,带着运动服的炫潮,无需外搭已秒杀镜头。明暗色系的强烈视觉碰撞可以随时喧宾夺主,搭配经典的T恤平衡色调,漆皮高帮鞋与顽皮大眼帽子搭配,营造出个性自我造型色彩。

会说故事的TEE——让充满灵感的设计作品为自己代言 

简约的设计感卫衣款,利落不显累赘的设计与立体感的廓形剪裁,色调跳跃且节奏分明。丰富的层次与材质变化让整体造型活力非凡,带来视觉系生命清新原动力。
Folli Follie,1982年源自欧洲的国际轻奢潮牌,用创意打造不可复制的潮牌家庭概念,打破条条框框的束缚,追求更具个性的现代潮流趋势,为时尚而奋斗终生。

Folli Follie始终坚持服装能够塑造多变的风格,而驾驭衣服的人也能从装扮中获取积极的生活态度,无论是事业里独当一面的潮爸辣妈,还是天真烂漫的萌宝,不同的服饰让你在扮演不同角色时可以更加投入。

Folli Follie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值得实现自我的潮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