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国内快时尚女装品牌有哪些 艾上乐品以“快狠准”抢占市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1-20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快时尚近两年被炒的风生水起,国际各大快时尚品牌纷纷入驻中国,而国内快时尚品牌也越来越多,那么什么是快时尚,快时尚有哪些特点,国内又有什么比较好的快时尚女装呢?接下来本文将为您解析。

什么是快时尚?快时尚是时尚服饰企业对秀场的时尚设计快速反应,并制成紧贴最新时装潮流的产品,以低廉的价格流入卖场,主攻主流消费者的一种销售模式。ZARA、GAP、优衣库、H&M等等品牌快时尚品牌的代表。

快时尚有哪些特点?款式更新速度快、平价、紧跟时尚潮流是快时尚品牌的主要特点。快时尚的另一个特点体现于橱窗陈列,针对于每个季度、每个月的销售额做出迅速调整,新品款式限量销售,具有速度快、全新高效频率的优势,在视觉陈列、新品上架时间上具有不可复制的优势。

国内有什么比较好的快时尚女装?国内快时尚女装代表品牌之一艾上乐品女装,采用快时尚运营模式,在流行趋势刚刚出现的时候,艾上乐品便准确识别并迅速推出相应的服装款式,把最好的创意最快的收为己用。 

艾上乐品以“快、狠、准”为主要特征的快时尚迅速兴起,始终追随季节带动全球的女装时尚潮流。快时尚的核心就在于“速度”,艾上乐品品牌在极短的时间内将产品概念转化为消费品,中转周期在一个月左右,紧跟消费者需求理念,创造流行时尚美。  

艾上乐品时尚品牌辛勤沉淀十四年,一直专注于做好一件事、不夸耀、不浮华、多年来对广告投入也维持很少,艾上乐品将广告投放的大量资金都用在产品开发设计、店铺装修、货柜扶持等实际政策上,在这个喧嚣的行业里一直保持着平淡的心。想必这也是艾上乐品成为国内备受欢迎的快时尚女装品牌的重要原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