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参加派对怎么穿 怎么穿搭成聚会焦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0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中少不了有几次大大小小的聚会,虽然聚会是联络感情的一剂良药,但对男士来说穿衣搭配实在令人头痛,这次的派对穿搭就交给SASLAX男装吧,也给自己一次成为派对焦点的机会。

参加派对不是简单的吃个饭,可能还会跟商业沾边,所以小编还是建议要穿西装套装,这也能表现出你对此次聚会的重视。只不过在西装的选择上可以偏向休闲一点。这样一套浅灰色的西装,高档的面料,使衣服不容易穿出褶皱;立体的剪裁,衬托出挺廓有型的男性身躯。翻领上的拼接黑色花纹,与浅灰色形成了强烈的风格撞色,看起来别有一番韵味。内搭的衬衫也可以选择比较有质感的棉麻衬衫,减轻正式感,更突出休闲娱乐的味道。如果有心的话,不妨给头发也做个造型,从头到脚的每一个细节都让你抢眼十足。

如果你穿衣风格更为大胆和创新的话,小编建议你可以穿这样一套条纹元素堆砌的西装套装,外套是横条纹,西装裤是竖条纹的设计,想必纯色西装套装就表现出了一点别出心裁的味道,内搭可以选择一件粉色衬衫,再加上圆点领结的修饰,看起来很具‘玩味’。聚会本来就是一次比较轻松的活动,“骚”一点才符合聚会的宗旨嘛,男士get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