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U衣橱丨今年超时髦的双面呢大衣 不贵你敢要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0 09: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优雅的姿态
源于女人对一件大衣的所有联想
对抗寒冬,你还裹着厚重的大衣吗?
关注潮流的人都知道,
简洁大方、轻便保暖的“双面呢大衣”正悄然走红

双面呢不仅保暖,轻盈,
更是符合时尚美学,一秒穿出大牌范!
不仅在时尚秀场,即使在日常,
很多大牌明星也是酷爱双面呢大衣! 

Umisky·young 双面呢大衣推荐

霸气红色H型

每个女人都要有属于自己的红色。穿上这款红色双面呢大衣,无需费心其他搭配,无论是走在哪里,都能起到瞬间吸睛的效果。

减龄粉色H型

圆领设计修饰女性脖颈,显得修长性感,七分袖设计搭配双面呢让你轻盈却不失保暖。清新减龄气质,如此单品,怎能错过。

驼色百搭款

国外时尚网站曾做过一个有趣的调查,在同款各色大衣中,请选出“认为最贵”的一件,结果大部分人选择了驼色的那件。百搭而高贵的驼色双面呢大衣是你身份的象征。

 

姜黄双排扣

姜黄色如阳光般,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亦会让人感到温暖。双排扣复古极简风,版型简洁,双面呢面料挺括保暖,绝对是可以陪你过冬的大衣。

黑色O型

中间膨胀、两头收紧的椭圆形,是优雅和俏皮感共存的廓形,几乎适合任何体型。经典黑色让你穿出端庄优雅风。

双面呢为何比较贵

双面呢之所以昂贵,不仅来自于它精益求精的纯手工制作,它本身的面料特性就奠基了其较高的价格基础。

1、轻盈

双面呢面料上下两层是独立面料,中间由纱线连接而成,无胶合,因而更加轻盈;穿上umisky双面呢大衣,身体就如同呼吸般自由,如羽毛般轻盈的奥秘所在。

2、双面性

由于双面呢的特质,面料颜色可双面相同,也可双面双色,时尚表现力更强,让设计师能够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同时可以让消费者达到一衣多穿的效果。

3、挺括性

由于正反都是毛呢缝制,做大衣不需要内衬,更厚实,更挺括,平整不易起皱。

4、保暖性

由于双面呢是由两层独立面料梭织而成,相较于单层,更加保暖。虽然轻盈,但是却能够在凛冽的寒冬中带来恒温37摄氏度的温暖体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