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羊毛衫怎么搭配 羊毛衫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19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寒冷的冬季,羊毛衫可是最受欢迎的单品,羊毛衫怎么搭配好看呢?跟着达人这样穿时髦好看。

-----宽松羊毛衫+针织半身裙+单肩挎包

【说说造型】这种一字领的宽松羊毛衫穿在身上很性感,柔软材质,舒适贴身,下身搭配针织半身裙和尖头绑带高跟鞋,时髦好看。

-----高领羊毛衫+拼接短裙

【说说造型】寒冷的冬季,羊毛衫就是最百搭的单品,不管是单穿还是打底都很棒,高领羊毛衫保暖御寒,搭配拼接短裙,脚下踩着鹿皮绒过膝长靴小复古又摩登,而且这样穿还很减龄。

-----字母羊毛衫+毛边牛仔裤

【说说造型】简单百搭的字母羊毛衫,搭配毛边牛仔裤,省心又时髦的穿搭,脚下踩着一双坡跟单鞋,很不错吧!!

-----拼接羊毛衫+拼接半身长裙

【说说造型】一身都是拼接的搭配,很抢眼哟~~拼接羊毛衫搭配拼接半身长裙,再穿上一双圆头高跟鞋,绚丽好看。

-----拼接羊毛衫+紧身牛仔裤

【说说造型】最适合矮个子的拼接羊毛衫,这种颜色的拼接感觉比较俏皮,搭配紧身牛仔裤和尖头平底鞋,有木有胸部以下都是腿?

-----印花羊毛衫+白色背带牛仔裤

【说说造型】很多菇凉应该会说了,这种花哨的羊毛衫很难搭,但是达人的搭配就是一个很好的参考例子,用干净的白色背带裤搭配很时尚,这样整体的穿法潮范儿十足。

羊毛衫怎么搭配?看完上面达人的搭配你学会了吗?时髦好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