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呢大衣+连衣裙 漂亮保暖两不误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8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呢大衣肯定是每个MM的秋冬必备单品,可是满大街的呢大衣出没,我们怎样才能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呢?这就完全取决于我们怎么搭配啦!同一款呢大衣的不同搭配,就会穿出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大衣+牛仔裤+运动鞋的搭配今年很流行,但太流行也就满大街都是啦!所以今天我们来谈谈大衣+连衣裙的绝妙组合,一起来看看他们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吧!

修身皮质连衣裙,外搭拼接及膝大衣,中和了皮质群多余的硬朗,意外显出一丝小女人的性感。红色腰带使整身造型不会显得沉闷,同时提高腰线,好身材展漏无疑。

印花连衣裙个性十足,外搭一件翻领深色大衣,整套LOOK不会让人“眼花缭乱”,反而干净利落,帅气满分。

简单的黑色连衣裙加入了今年大热的流苏元素,显得时尚韩范儿,搭一件颜色淡雅、款式简洁的大衣,一切都刚刚好。

看出大衣+连衣裙的搭配原则了吗?首先一定要记住的是:连衣裙不能比大衣长;其次,连衣裙和大衣其中一件比较有特点,那么另一件就应该以简洁为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