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橱里的款式都备齐了吗 依库百变衣橱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17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的衣橱永远少一件衣服,女人的衣橱永远备不齐。不一样的款式、不一样的风格、不一样的颜色、不一样的……总之各种不一样的都想拥有。颜色什么的我们就先不说了,就先准备一些款式类型不一样的服饰吧!斯琪美诺百变衣橱让你的衣橱更齐全。

时间刚刚好到初冬,那么一款大衣便是当下最合适的服饰。介于黑色与灰色之间,一款独特的藏青色大衣萌生了。优雅的A字版型,内搭一件白色蕾丝,系上腰带,美化了全身。

时间永远不会停留,越往后走,天气也就慢慢变冷了。因此选择一件暖和的羽绒服是必不可少的。纯白给人一种非常清爽的感觉,走在雪地里,可能会变成一个无与伦比的雪美人哦!

身为一名优雅的女士,高雅的皮草又怎可没有呢。温暖的酒红色自然流露出一股浓浓的女人味,超级细腻的动物毛更是带来极大的热量。静静的享受斯琪美诺带来的震撼吧!

图片来源:依库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