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冬流行哪些颜色的大衣 暖色呢大衣流行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16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初冬的时候,穿上一件呢大衣就可以轻松的出门了。不过在这个时候,很多朋友的选择都是黑色。因为,黑色是百搭色,单品间的组合比较容易。但是,在这个时尚国度中,我们的衣橱中总是要备上几款不一样色彩的单品吧?在今天,小编将会带着大家去看看一些比较受欢迎的时尚色大衣。 

暖黄色大衣

这一抹暖黄,是否让你感受到了一丝丝暖意真在向你袭来?简约的线条感,可以很流畅的将你身材曲线漓淋尽致的展现出来。如果在初冬的时候你选择这一款大衣+高领打底针织+小脚裤+及踝靴出街,一定很吸睛。 

甜美粉色

粉色,可以让你做一个糖果女孩。淡雅的粉色,给你增添无限的俏皮感。作为一个女孩子,心理的那种粉色情结是否让你有所心动?如果喜欢,现在就可以尝试一番。 

精致蓝色

高冷蓝,所有有些高冷但是也很吸睛。蓝色,非常的沉稳以及素雅。可以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能够让女孩们变得更加温柔。在这个暗淡的初冬,大家是否能够通过自身的色彩,去渲染这个初冬的沉闷呢? 

活力绿色

比较有生命气息的绿色,是最具有活力的一个色彩,更加能够凸显出我们的时尚魅力。淡淡的中性颜色在彰显帅性利落感的同时也用甜美的马卡龙绿色完美中和了柔美气息。

图源: 玛诗可 品牌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