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慕纱亮相后浪·内衣视界报中国万里行(川渝站) 火色艳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6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12—13日,“后浪·我们的时代”——第二季内衣视界·中国万里行百强终端[金牌门店]&时代先行者暨中国品牌内衣优秀经销商财智峰会(川渝站)于成都恒大酒店隆重举行。千余人共聚一堂,共破内衣特烦恼,成为了内衣行业的一大瞩目盛事。

大咖齐聚,共破内衣特烦恼

此次盛会,汇集了内衣行业内老总大咖,就当下市场现况,从各个领域共探商机,突破内衣特烦恼,寻求内衣行业的另一巅峰之道。

大咖来了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先生致辞

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公益网创始人李苏女士致辞

其他各大品牌老总大咖共商破局之道

蔡总(左一)和肖总(右一)于慕纱展区

慕纱集团总经理蔡星先生出席了本次峰会。

出席本次峰会的还有来自慕纱四川优秀代理商肖鑫肖总、慕纱重庆优秀代理商聂永生聂总,以及来自四川和重庆的部分慕纱优秀终端商。

荣誉加身,慕纱火色艳人

在本次峰会中,慕纱四川优秀代理商肖总(左四)获得“时代先行者”川渝地区优秀代理商的荣誉称号。

同时,慕纱重庆优秀代理商聂总(左二)获得“时代先行者”川渝地区优秀代理商的荣誉称号。

来自四川或重庆的部分慕纱优秀终端商获得“金牌门店”的荣誉称号

部分精彩花絮

大咖齐聚,岂能不红!

以上种种殊荣来看,本次峰会的颁奖不仅是业内对慕纱品牌的认可及激励,更是进一步说明了慕纱品牌对于西南地区的市场影响力是何其之大,何其之深。

在未来的发展中,慕纱将继续以女性健康为前提,宣扬我们的“周期呵护理念”,怀着“美的健康,美的曲线”这份执念,打造出极致的健康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