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指尖的艺术】解读伊芙丽手工缝制双面呢大衣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15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再暖的衣服也比不上爱人的拥抱

但若你的他不在

伊芙丽的温度真的刚刚好!

双面呢面料是源于欧洲意大利的高级双层梭织面料,面料采用优质的山羊绒、羊毛、兔毛等天然面料制作而成,整体手感细腻润滑、质地紧密,挺括而有弹性,颜色绚烂艳丽、多姿多彩,适合不同年龄层次!

伊芙丽双面呢大衣制作过程揭秘!

1.验布-咱们的胚胎就是完美的!

验布员将面料放在验布机上,通过光照逐点的观察面料有无色差、破洞等瑕疵,并出具验布报告。

优点:优质的双面呢从源头便严格把关,确保每块面料无任何瑕疵。

2.裁剪-请用处女座的态度对待它!

第一次用电刀按版型初步剪裁,再采用精密的龙门刀进行精确剪切。

优点:采用粗裁和精裁两道工序使版型更加精准,衣片边沿干净整洁。

3.衣片检品-我的眼里容不下一粒沙!

经过龙门刀精裁过的衣片需要逐片检查,确保无任何瑕疵。反复认真的检查衣片,做到对衣片质量的精益求精。

4.高温定型-真材实料不怕高温来检验!

衣片裁切后检品技术人员会将衣片有序的排列好放入粘衬机,达到稳定尺寸的作用。衣片的尺寸不会因为湿度和温度有所变化,从而使版型更加精准无误差,成品更优质。

5.逐片对版-品质来源于反复检查!

稳定尺寸后的衣片与原版核对确保版型一致,在版型的精准上做到极度严谨。反复的检验确保版型精准,成衣品质感强。

6.跑线定位-保证线与边的距离是一致的!

采用跑线定位的方法来控制剖缝的深浅度,确保人工剖缝的宽窄度一致。

定位线可以很好的提示操作人员所需要剖缝的距离,不会产生误差。

7.定位剖缝-精品出自老师傅之手!

采用专业机器把双面呢横向剖开至定位线处,将连接两层面料的结节纱轻轻割开。这是一步非常精细的操作,在剖缝过程中要保证面料平整不能有一点破损。

经过剖缝后的衣片才能进行下一步的粘衬和手工缝制,因此这是一道非常重要的工序。从事这道工序的工人拥有多年的操作经验,技术非常娴熟。

8.定位粘衬-衣服也是有骨架的!

双面呢的缝制处会精选优质的织带粘衬,让原本柔软的呢料增加些许骨感,在两片缝合的时候增加支撑力。

拼缝处的织带粘衬不但能使成品在拼缝处更加牢固,还能使拼缝的线条更加流畅和精致。 

9.手工缝制-拼接-这才是真正的纯手工!

纯手工缝制对工人的技术要求非常高,原织工场聘请的都是具有多年缝制经验的资深缝纫师,做到对手工环节的严格把关。双面呢的缝制采用考究针法,把线迹隐藏 起来,使成品的拼缝处非常细致,3厘米内缝有11针,非常密实平整且针脚均匀,针距相等,同时拉线的力度也要均匀。
只有这样才能缝制出高品质的双面呢大衣。

10.手工缝制-套结-不留后患!

套结采用多次手工穿刺针法,使大衣正反面套结一致,更牢固美观。

最后再经过半成品检品、半成货品整烫、上辅料、成衣检品等多重工序,最终制成成衣。

那么经过这么多道工序出品的伊芙丽双面呢,我们为它买单的理由是什么呢!

【双面呢大衣的诱惑】

【外形漂亮】 【线条流畅】 【版型挺括】 【品质精良】

【理由1:轻盈】

双面呢面料上下两层是独立面料,中间由纱线连接而成,无胶合,因而更加轻盈;尽管双面呢大衣是双层面料,但由于其质地柔软轻盈,最轻的双面呢面料每平方米的重量不足300克,因而一向以“零重力”著称。穿上双面呢大衣,身体就如同呼吸般自由,如羽毛般轻盈的奥秘所在。

推荐单品:

外套:151011373031 桔红

轻盈又明亮的双面呢外套,自信亮丽,秋冬时髦的优质选择!

推荐单品:

大衣:151024471531 米白

伊芙丽 轻盈简约白色大衣,伴您过个惬意舒适的冬天。

【理由2.双面】

由于双面呢的特质,面料颜色可有多重选择,时尚表现力更强,让设计师能够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推荐单品:

大衣:151013373691 红色

设计感的廓形大衣不仅能帮助你巧妙隐藏赘肉,简洁亮丽的造型更是百搭。 

推荐单品:

大衣:151014373151 中灰

超轻盈优雅的面料与腰带的装饰,告别臃肿又知性优雅的大衣,无论职场还是居家都非常LOOK。

【理由3.挺括】

由于正反都是毛呢缝制,做大衣不需要内衬,更厚实,更挺括,平整不易起皱。

推荐单品:

大衣:151034373761 宝蓝

柔软超轻双面呢廓形感大衣,与高冷的宝蓝色结合,穿出了一种新优雅格调。

【理由4.保暖】

37℃的温暖:由于双面呢是由两层独立面料梭织而成,因此相较于单层的羊绒、羊毛材质,双面呢面料更加保暖。虽然轻盈,但是却能够在凛冽的寒冬中带来恒温37摄氏度的温暖体验。

推荐单品:

大衣:151124471771 桔红

茧型双面呢大衣,轻盈舒适又不挑体型,随意穿出时尚气质。

看似简单的一件衣服,处处体现出手工的细节之美。这一切的付出,都为呈现给喜欢伊芙丽的你们最用心的衣衣。

让伊芙丽的温度陪你过冬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