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耀世之作 品味之选——奢华腕表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5 10: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11月14日起,进入JACK & JONES店铺消费两件或以上正价商品,且金额满1788元加49元;或消费满1388元加89元,即可免费获得价值699元的JACK & JONES致臻男士腕表系列。

致臻男士腕表系列

JACK & JONES 男士腕表系列,双表盘设计尽显男士低调奢华品味,是同类型手表中精准走时的典范,坚实耐用的牛皮革腕带具有防震、防磁、防水、耐湿的属性,与致臻男人坚韧不拔的气质不谋而合。

金属感表盘与流线设计充分体现腕表的未来感与科技感,是商务人士搭配正装的首选腕表。

简约风格的运动型腕表有强烈的时尚感及良好的搭配性,使其无论搭配休闲装还是正装都非常合适。

(店铺活动时间:11月14日至11月22日)
更多致臻男人搭配和商务配饰尽在JACK & JONES店铺、官网和手机购物平台,欢迎选购!
了解更多请点击
”双十一“购物狂欢,你要做足前戏!
单身狗如何正确脱单?
不想当型男的世界冠军不是好车手
保暖又要有型?秋冬必备的秘密武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