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不是平胸 只是你没穿对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5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乳房是每个女人最美丽的部位,内衣是乳房的第一层保护,适合的内衣可以给乳房以温暖呵护,反之穿错内衣则会伤害乳房健康。在选择内衣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的乳房是什么型的,根据自己的胸型来正确地选择内衣才能给女人最美丽的部位以最完美的呵护。

1.扁平、扩散、外溢型  

胸部扁平、扩散所造成的外溢是有很多原因的,除了天生的外溢,却不知如何选择怎样的尺寸才可以托住,错误地认为内衣穿好就是要有紧绷的感觉,因为穿得太小,包容不住你的胸部,把你本来很漂亮的胸部给弄扁平了;  我们在选择文胸时一定不要怕麻烦,要了解自己适合什么样的文胸才有目的去挑选,衬托出挺拔的曲线。但要记住,不能认为冬季可以免穿,这样你就会全功尽弃。  

2.下垂型  

做激烈运动时不穿胸罩,易使胸部曲线走样。运动时会感到胸罩是个累赘。是因为胸罩布料的伸缩性无法承受身体激烈运动所带来的振动力。针对运动设计的胸罩,一般采用吸汗力强的高科技素材,所以很适合喜好运动的女性穿着。  

3.娇小型  

胸部娇小实属先天型,但可以用调整型文胸来进行弥补,平时自己注意是否穿戴合适,不要认为自己的胸部太小,就可以不穿文胸或者穿较紧身的文胸,要知道,不穿文胸的后果将是扁平,太小的文胸会更加压抑,应穿戴略大一点的文胸,首先让胸部血液流通,加强它的活动窨让它可以朝合适的位置和空间发展(如果你这样健胸有进步的话,记住,再换大点的文胸)。更可以创造你的魅力。  

4.丰满型  

丰满的女士,可佩戴闪光的珠宝,可化妆艳丽的油彩,更可穿华贵的服装。丰满女士最好穿黑色白色系(乳白、牙白、漂白、灰白等)的内衣。薄的弹性面料是这类内衣的常用品,不仅使人舒适,而且不显累赘,使丰满体形具有现代时代的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